文章橫幅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從床、衣櫃、遊戲桌、燈光、壁紙、地板、衣物及玩具的收納功能......等等,滿足各成長階段的小朋友的需求。

在充滿夢幻色彩的兒童房內,一系列家具定讓家中的寶具留下人生中最深系統家具的童年記憶....... 陽光般的童年,如夏花般絢爛多彩的世界,為他們營造出獨特的生活空間,激發他們無限的夢想及創意。
SUNBABY 兒童家具為每個家庭中的寶貝精心準備家具

快速出貨

樣式齊全

品質保證

寬敞實體店面

Physical store

89年成立在台中辦公家具台中市崇德路上,目前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兒童及青少年實體店面,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想要經營這專賣店呢?因本人早期是從事進口家具採購的工作,時常到世界各地看展覽及參觀工廠。 剛好自己的小朋友也出生了,發現沒有專屬為各個不同成長階段的小朋友設計的家貝。在外國小嬰兒出生時,家長一定先精心佈置一間溫馨可愛又安全的嬰兒房.來迎接小BABY的誕生。
 

歡迎營業時間打電話洽詢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~晚上8點公休時間不一定(外縣市請先打電話確定)

服務專線:04-2426-5501

旗鑑店: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00號

高雄店: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88-3號(平日採預約制)